close

炸物真的是人間美食

最不想錯過的就是炸雞,Aya聽聞好友傳聞剛開幕 那只雞 」美式 炸雞店的

和媽媽們秒衝啦!!!!!

不多說開始介紹

 

那隻雞看起來好誘人(流口水XDD),是好可愛>////<

真想帶A Ray來看(幼稚園認真玩樂中),下次要帶爸爸一起來

看到喜愛的食物剛開幕,看到優惠就是超級心動,滿百9折美賣了耶

(媽媽級的我看到優惠就會忍不住買更多)

來看看賣什麼吧

 

中西合併的炸物,選擇內容經典,都是必點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【1.AB套餐】、【2.走胃餐】可以85折,更讚的是【3.走心餐】最低竟然到8折(挖屋)

優惠真的好讓我失心瘋XDD(我得荷包拉拉拉)

 

 

 

現點現做,安心100分

盛裝平台區乾淨,100分

 

 

最愛肉食的我先來介紹

那只香汁雞腿排&那只三節翅

 

拿起雞腿排,一咬下酥脆外皮,口感根本比肯X雞好吃

看看這肉!!!!肉多汁鮮美,也太厲害了吧!!(老闆可以教你怎麼炸的嗎,那ㄟ佳敖)
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(好吃到真的很想大喊,老闆,雞腿排全部都要打包啦!!!!)

 

那只小芋球&那只摩札芝士條

 

 

那只小芋球這一定要打包給A Ray,綿密香味十足˙,

Aya個人覺得好吃必點小點心。

 

那只摩札芝士條真讚,趁熱吃會忍不住一條接一條

 

那只卡樂洋芋片

香酥脆的口感,愛吃零嘴的你不能錯過!

厚度剛好(比起太空包厚很多喔,值得一試)

 

那只洋蔥圈

咬一口滿滿的洋蔥末,中和口齒滋味,留住了香甜好滋味。

那只薯條

薯條口感外酥內軟好吃,用料實在好吃啦!!

薯條是A Ray的最愛,沒來的他我還特地帶一份回去給他

當下課後的點心

 

那只地瓜球

也是我打包給A Ray之一,店家使用台農57號香甜濃郁好吃,

Aya吃一口就停不下來的小點心。

 

 

 

 

總評:

各品項,火侯拿捏得恰當,炸雞鮮嫩多汁好咬適合孩子,油質乾淨。

老闆娘、老闆親切服務

待孩子親切,是一家你會想要再來的店家,

候餐時間旁邊(診所前)有投幣式車子可以給小孩玩樂一下唷^^(怕孩子等待不及)

他們還有外送服務,詳情請查粉專喔。

重點是肉品和小點心都好好吃喔(可惜那只扛霸雞腿排當天賣光了,好想再吃)

我要再揪Ray爸一起去享用(因為他是炸物愛好者阿)

 

 

那只雞(台南中華店)

 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345號
電話:06-3128768
營業時間 : 中午12:00~賣完為止(周一公休)
粉絲專頁
arrow
arrow

    Aya愛呀 媽媽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