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Aya跟著一群背包客媽咪帶者孩子探索到處去旅行

這次來到雲林走跳,吃好料、住好房。

是絕對不能錯過得!!

住好房可以參考,上一篇提到住宿:朝聖文旅&朝天宮行旅 (請點)

這家吃好料是我們福寶媽介紹,

起初聽到福寶媽說要吃這間【50 pizza  雲林˙虎尾店】

 

 

想說要吃連鎖店面?!!有沒有搞錯

不是應該吃在地小吃嗎!?(按照福寶媽的習慣XDD)

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福寶媽的朋友開的,而且餐點豐富。

那一定要品嘗光顧一下啦

【店面外觀】

 

 

他們門牌號碼設計我覺得簡單好看忍不住就拍起來

就想紀錄一下

 

S

等著大夥要到齊就要進入店裡開動嚕!!!!

肚子好餓喔喔喔

 

 

 

【1樓店內座位區】

 

 

【2樓用餐區】

直奔二樓

肚子餓到發慌了XDD

還有其他地方用餐我就沒多拍了

用餐比較重要拉

 

【2樓用餐VIP區】

我們人比較多,大家想一起共餐請老闆幫我安排VIP包廂

 

 

 

 

【二樓牆面設計】

這是吃飽運動拍拍

A Ray一看到店內設計很繽紛就很HIGH

店內米工畫牆很喜歡,一直擺POSE

媽咪拍,媽咪拍XD

 

 

【二樓廁所】

意外發現他們二樓廁所好乾淨而且高級舒適,

很多男用便斗公共廁所都是做騰空的,

店家設置的便斗適用已經會站&借尿布小男孩的,

因為便斗它是做地板上的。

對媽咪來說是一大福音

A Ray已可舒適的自行噓噓。

在這裡我要謝謝老闆,這種貼心舉動真的讓人感動^^

 

 

 

【菜單】

內容:

PIZZA、異國風味餐、義大利麵、歐母蛋包飯,

焗烤飯、火鍋、烏龍拉麵、點心、咖啡飲料。

 

 

第一次看到菜單整個傻眼

老闆你們家也做太多元了吧!!

整個眼花撩亂

第一次來的我,

先下手心型推薦餐點來下手嚕

 

 

這次用餐主要是我和A Ray親子共食

看到主餐升級套餐加70元

任選兩項,可加價任選

這個超適合我和A Ray的壓!

一定吃得飽AXDD

 

Aya我和A Ray親子共食套餐:

焗烤豬排鮮菇飯、美國脆薯、奇異果多多

 

 

【焗烤豬排鮮菇飯】

A Ray已經迫不急待自己開動

照片都隨意拍拍解決五臟六腑為主啦。

豬排給大很大方用料實在,豬肉沒有腥味,好吃。

焗烤味道不錯,不膩起司味香濃足夠全部被我們完食。

A Ray平常不太吃白飯的今天居然吃光光了

媽媽真的不敢置信

 

 

 

【美國脆薯】

老闆說是選用美國進口馬鈴薯,

不管是熱食還是冷食都好好吃,

當初還沒吃之前聽福寶媽這樣說覺得有這麼誇張嗎?

小朋友都好愛薯條又加點好幾份,剩下自己打包外食。

真的冷時也好吃

和平常吃到的口感不同!!

老闆的真實用料真的好讚!

 

 

【奇異果多多】

吃炸的不外乎就是要來點果汁解解膩清涼一下啦

奇異果的酸搭配養樂多的酸甜滋味好喝

 

 

以下是和大家共食部分:

【起司玉米濃湯】

用料實在滿滿的料,用鮮甜蔬菜(玉米🌽&馬鈴薯🥔)加入起司調理製成,

每一口給予孩子吃得安心營養滿分

品嚐大家共食後害我好想加點,可惜我那時已績好飽了

下次我要點這個為套餐!!

 

【烤肉比薩(厚Q)】

和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

烤肉味道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,我本身比較怕BQQ那類的碳烤香料味

味道鹹甜鹹甜得很棒,可惜沒有蔬菜,

不然下次我會點這個來吃。
 

 

 

【皇家鮮奶茶】

本來想說試喝一口就好,太順口好喝了

一個不小心多了好幾口

不會很甜是我愛的味道

上面的奶泡是用鮮奶打泡而成,太讚了吧!!

 

 

 

【原味鮮奶酪】

A Ray一看到甜點上桌一直吵著要吃,

我自己先嘗一口,不會膩口死甜,

奶味足夠軟嫩滑順。

才敢放心給 A Ray盡情的吃。

太甜的東西還是不適合小小孩。

詢問老闆好吃秘訣原因

才知道原來全用鮮奶製成不加一滴水

這是我下次再來必點商品!!!

 

 

【吉拿棒】

有使用肉桂,一上桌滿滿的肉桂味超香的!!

外酥內軟這是第一次的吃這類的東西(我好俗XDD)

想不到還挺不賴的!!

 

 


 

吃吃喝喝還是不忘了留念一下

美食配好友美味度加分啦!!

 

 

 

整體滿意度:

             CP值:

<以上屬於我個人喜好口味>

 

每次出門在外用餐帶者A Ray我總是會擔心許多事,

他的喜好程度、餐點新鮮程度、用料是否讓人安心、用餐環境、甜點是否會太甜。

能去朋友的朋友開的餐廳總讓我放心很多,老闆親切服務態度又好。

感謝福寶媽介紹這麼棒的餐廳,唯一可惜是位於雲林,

朋友們有機會去雲林別忘了一定來這家吃看看唷

老闆,我還要再來你家用餐啦!!!!!!

 

 
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235號 (鞋全家福對面)

電話:(05)633-0606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至晚上10:00,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wei50pizza/

適合兒童、團體聚餐、接受預約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愛呀 媽媽咪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